close

S__133660674.jpg

來澳洲第三個月這次要送別一位日籍室友

由日籍室友帶我們來吃她最愛的泰式料理

藏身於布里斯本防火巷裡的泰式餐酒館📍longtime 

很幸運的我們今天不用排隊 聽說這家評價很高

常常晚餐時間都要在外候位呢!

一進門這裝潢跟擺飾完全是我的菜啊!!

很像來到哈利波特的餐廳 有沒有😍

入座後服務生會把桌上的餐巾讓你墊在腿上

菜單就在桌墊紙的背面(裡面的燈太暗了菜單沒辦法拍得很清楚)

另外會在給你一本drinks 可以點酒或是氣泡飲料

我選了泰國的啤酒 singha $9 AUD 

喝起來很像corona 但又比他順一點

  

朋友點的是thaijito $17 ADU

喝起來沒什麼酒味比較像是氣泡飲料 但酒杯裝飾滿可愛的

前菜 Papaya salad of mint  $15 AUD

上菜的第一道就讓我們驚豔

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papaya 完全開胃

馬上秒殺 我覺得我可以再吃好幾盤都沒問題

  

Parang curry $27 AUD + Jasmin rice $4 AUD

白飯是另外點的 若不夠可以加點

這醬汁真的是可以讓我破戒吃十碗飯都不誇張

醬汁厲害外完全不搶裏頭的約8-10顆豆腐丸子(忘記到底幾顆)吃到丸子直接一躍到頭等艙 It was awesome!!!!!

應該是直接打趴好幾星餐廳🌟好吃到流淚!

Charred pad see ew $21 AUD

我猜應該是泰式粄條 裡面有五花肉大蒜辣椒青菜一上桌超香!這裡面連配角都好吃 主角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粄條超入味 豬五花超酥脆

怎麼點都沒有雷!!! 

每一個盤子都是吃到一個精光 完全等不及全部上菜拍一張合照 每一道都誇張的好吃!

  Pork belly $32 AUD

最後一道是我們加點的 因為吃完上面三道我們意猶未盡🤤 豬肉外皮炸的超酥脆裡面的油花入口即化 搭上上面的baby spinach 跟醬汁一起吃 完全解掉油膩感 原本完全不敢吃肥肉的我因為這盤第一次感受到別人口中說入口即化是什麼感覺 好妙喔😳 如果你也是怕肥肉 那這盤你一點要點 完全改觀!

三五好友一起來吃可以share餐點 我們四個人酒分開點外餐點是share的 約一個人$30-40 AUD(台幣約7-900元) 雖這價格算是中高價 但cp值絕對爆炸!自稱是台灣小饕客的我這家餐廳直接榮登我人生中第一名🥇

上網查了一下TripAdvisor 評價跟我一樣激動😂

 

 

這家好吃的程度 是小鳥胃都可以變成大胃王等級 來布里斯本真的不要錯過啊!

如果幾年後又來到這個城市這家餐廳一樣會排入行程帶所有朋友吃過一輪❤️ 

Lynn.

 

📍LONgTIME | Thai food restaurant & bar

地址 610 Ann St Fortitude Valley QLD 4006 Australia

電話 (07) 3160 3123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12月除外)週二 - 週日 5:30pm - late

官網 https://www.longtime.com.au/ (內有菜單)

 

 

 

 

 

 

 

 

 

 

arrow
arrow

    20 SOMETHING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