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集在這

 

來雪梨好像不能沒有來藍山🤔早上9:00出發中間會經過一個休息站可以上廁所,一上車就倒頭大睡每天的行程就是玩好玩滿

–Today’s tour 

藍山體驗世界最斜52度軌道車Railway、觀景纜車cableway與跨谷纜車skyway 》回音谷》蘿拉小鎮》海鮮自助晚餐

  

我說 : 誒誒 我要拍一下我們的入場卷 結果手都給我搭上來是要喊口號嗎(黑人問號???

一進場會先給你入場券可以直接貼一圈在手腕上,今天搭的三個纜車都是用手腕的條碼去感應機器入場的喔!(好科技好方便

等了不知道多久,我們的第一班纜車來了!!!

原以為就是普通的纜車,沒想到居然給我往下衝,可見我有多不專心在導遊說明(根本沒搞懂行程就是跟著走就對了) 

下了Railway 後,沿途吸吸芬多精順便觀賞一下恐龍😂需步行約30分鐘去另一個觀景纜車Cableway 

  

   

小朋友是恐龍迷一定很愛,因為他還會動還有音效!只是很好奇到底怎麼把恐龍運到深山裡的!🤔

  

一堆樹的照片我真的不擅長😅總之就是比貓空纜車還壯觀很多倍!講解員還會烙幾句中文跟你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他重複了三次整台車才聽懂他在講中文🤣

第二班纜車離第三班Skyway很近,但一樣都要乖乖排隊

  

   

最盡力的兩張照(還是很遠,結果才發現等等會去更好的點拍照😑

📍回音谷//Echo Point 

三姐妹峰Three sisters ,一下車就是滿滿的人潮,好不容易卡到一個位子拍完就想閃人了,我一心只想喝杯冰拿鐵⋯

📍蘿拉小鎮//Leura 

  

終於買到咖啡感到開心🥰(但喝起來還好⋯

  

隨便拍一下意思意思,這邊其實很無聊⋯無聊到我什麼都沒拍⋯我是因為狗才拍的😂 

📍海鮮自助晚餐 // Star buffet  

晚餐是buffet 吃到飽!!!耶!真的太餓了~我餓到什麼都沒拍⋯這張還是偷朋友的^_^⋯Buffet 食材很新鮮補貨速度也很快!重點是 我覺得蠻好吃的(好難得!這家是連鎖的 google 一下應該很多資訊,但對於我們三個賠錢貨我吃完第一盤就飽了⋯超級不划算😂總體來說我給他四顆星,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沒有飲料(需另外付費,只免費提供茶包、熱水與咖啡機)

  

2018.12.31早上分三個班次出發 05:20&07:20&10:20 跨年會場,在聖瑪利大教堂下車走路前往,相較於其他人早上就搭第一班車前往卡位,我們三個分析過後覺得我們還是睡到飽好了😂(直接選擇10:20最後一班)畢竟今天要等到12點跨年煙火餒!多折磨人啊!一下車就看到滿滿的人潮了,很多人都是前天晚上就露宿街頭的我們怎麼拼得過啊!還是饒過自己吧😂

來雪梨的第一天就很想找咖啡廳去,但澳洲人很看重holiday 想去的通通都沒開!難得在路上我們看到一家有開的!他居然沒有放假!雖然早餐已經沒有幾款可以選擇,但沒關係有位子坐就好了😂(到底是多懶

桌上還有提供桌遊,老闆說他就開到沒什麼人就會關門了我們可以一直坐著也沒關係😂好free喔!

我們也沒讓老闆失望,一直再加點😂大概到下午六七點我們決定轉移陣地了~  因為開始下雨了

 

  

登登登登!是的!麥當勞!因為想吃鹹的但什麼餐廳都沒開,但吃過這麼多次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麥當勞最好吃!而且最便宜!!! 

%E6%9C%AA%E5%91%BD%E5%90%8D

9:00pm有一場小型的煙火秀,說是放給小朋友看的,看完他們就可以回家睡覺(好貼心喔~

原本不是很期待的,一走出去一直聽到煙火聲但卻看不到煙火超奔潰的!!!到處都圍起來,跟著人群跑來跑去也只能看到縫隙中的煙火😫

很怕跨年煙火也發生這慘劇我們跟著人潮前往The rocks

好美喔!晚上的雪梨歌劇院也很值得一拍  

最後我們在橋下駐點,一牆之隔我也好想當上流社會

  

就這樣又濕又冷又熱來到了最後倒數🎉

  

     

     

我們的位子並不是最好,但音效跟視覺一樣很震撼!!!真的很難形容,以前在台北看過無數次101跨年煙火覺得跨年煙火就這樣而已,看完雪梨的跨年煙火真的完全改觀😂難怪有句話說人生中真的必去雪梨跨年一次(真的,雖然沒有雪梨歌劇院一起入鏡有點遺憾,不過沒關係,照片沒有很完美才是我的風格,這樣才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笑

看完煙火約凌晨一點多我們回到遊覽車集合點,又累又狼狽折騰一天上車直接睡死

最後一天沒有行程,Check out 飯店後可以選擇前往市區或機場,卸貨回家🛫

 

*為什麼要選旅行團 1. 我很懶我朋友們更懶😂 2.我在澳洲沒有買車 沒有車到哪裡都不方便除了耗時間也耗體力 也不想租車我不想當司機 3.跨年住宿是最讓人頭痛的因為一位難求 ,綜合以上種種原因我還是花錢好了(誤😅

以上行程皆由 Fashion tour 飛行旅行吧 安排

#不是葉佩雯我也很希望是業配文🤪

Lynn.

facebook : Twenty something

instagram : yiling_lin

 

arrow
arrow

    20 SOMETHING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